2016年8月14日 星期日

馬爾代夫遊記-第9-10日終於見到海龜+回程啦

這幾天我一直嚷嚷怎麼在海中還沒有見過海龜,每逢看到Marine Center的人就問海龜在那兒,怎麼天天不斷地潛都看不到,他們總會說要看你是否幸運。事實証明我們都是幸運兒喔!

今天晚上因為要坐夜機離開,怕太累的話受不了,所以今天晚了一點起床,吃過早餐後再執拾行李,退房後寄存行李,便再出海浮潛。





不知是因為水流的問題,還是昨晚曾經夜潛,鯊魚曾經圍著我們轉,今天看到鯊魚的次數多
得有點古怪。有一條鯊魚因為身上有一條疤痕,所以大老爺比較認得,今天它和平常游的路線不同,會迎我們游來,然後90度轉灣游開,之後很快又再游過來,並且一次比一次近,1個多小時內見了差不多二十次,真的有點嚇倒了。所以後來我們稍為游近岸,在珊瑚礁中間繼續浮潛。







想不到就在我們在珊瑚礁浮潛時見到了海龜。因為水流的問題一直將我們沖向海龜,只有一臂之遙。海龜就一直在看著我們,可能是在想為甚麼這三個人一直向牠衝過來。




終於可以看到想要看的海龜了,真是很高興喔!之後我們再梳洗一下,便到Bar再吃一點東西,然後便休息一下等待快艇接我們到機場島,經由吉隆玻轉機回港,結束今次的旅程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