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8月10日 星期三

馬爾代夫遊記-第6日到達Banyan Tree Vabbinfaru

因為我要今天要離開居民島,而離島的快艇是早上離開的,所以一大早我們便要起床。

到餐廳吃過早餐後Mazin便送我們到碼頭,說真的如果給我再選我會多住Noovilu多幾天,甚至乎全部全Noovilu也不錯,可以多看幾個不同的house reef,還有出海看鯨鯊。

與Mazin分別後我們便回到機場到Banyan Tree的counter等一會,便乘坐快艇出發往渡假村。

到達後職員先給我們送人飲料吸冰涼的毛巾,這差不多是每間熱帶酒店的指定作。


然後我們便理入住手續,因為Maldives的島上都可以自設時區,Banyan Tree的時間是比Male慢一小時。由於已經大約十一時半是午飯時間,由於房間還沒有備妥,所以職員建議我們先慢慢用膳。







款式不算太多,味道還算可以,因為Maldives的所有物資都是從外國進口,所以不要拿其他東南亞的酒店來比較。

吃完飯後坐在餐廳太無聊,所以到處走走,餐廳外有看板說明渡假村內的活動。走了一會職員告訴我們房間已備妥了。






 因為有點累,所以睡了一會,怎知到就睡到黃昏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之後又是吃飯的時間,晚飯是套餐型式,味道很不錯,比午膳的自助餐好得多。之後有一晚是自助餐晚餐,果然是單點的味道比較好而且較為精緻。








最不滿意是太慢,收碟太慢,上菜太慢。差不多吃了三小時才吃完晚餐。

 吃完晚餐後到上島的碼頭,浮橋上因為燈光關係,吸引了不少鯊魚游過來,目測最少有6-8條,大多1-2米長。





晚上回房圖圖和爸爸到按摩池浸浴,泳沲亮燈後很美喔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